尘落

TF激推选手。
机器猛男什么的最棒了。
所有文都会标注出场CP 注意避雷噢

一次出任务的经历 上

突然的脑洞,混合背景。

文章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可联系删除。

角色ooc,雷者慎入。


   战后两派和平共处,双王执政,各居赛博坦的半个星球。





   “通天晓,来一趟会议室。”正爬在房间床底下修理的通天晓接到了来自擎天柱的内线传达,他立马放下手中的工具离开了房间。


   会议室的两个守卫在通天晓进来的时候抬头怔怔的看着他,擎天柱愣了一下,问道“呃,通天晓你的装甲怎么回事?”


   通天晓死不离身的肩甲垫肩没在他身上,不但垫肩,他的肩甲和胸甲都没在机身上,这让他整个机身看起来小了一些,机身上还有许多不属于他涂装的漆粘在上面。


   当注意到会议室不止只有擎天柱还有别人后,通天晓的面甲由于某种很不好意思的因素影响而升温发红,他解释道“抱歉,长官。我在维修我的充电床,肩部装甲和胸甲影响了我到床底下,所以我脱掉了,来的时候没来得及穿上它们。”


   擎天柱咳了一下,抬手示意通天晓到他身边来“待会威震天会来,你这样不太好,先跟我来。”


   擎天柱带着通天晓离开会议室去了他的办公室,从办公室的休息室里拿出来他的备用外部装甲,说道“你先穿我的吧,应该可以将就穿上。”考虑到通天晓的房间离会议室太远了,回去穿装甲时间太长了,而擎天柱的办公室就在会议室的旁边,他想让通天晓先穿上他的。如果这次的会议没有霸天虎的话,也许他不会这么做。怎么说呢,可能是就不想让霸天虎看到没穿装甲的通天晓?


   将装甲递给通天晓,他又说道“我们的母星还没完全恢复,能源还不富裕,我们还是需要去外星球寻找些新能源。几个循环前我们的检测仪检测到了几光年外的一个星球有新能源信号,我和威震天讨论了一下各派一个人,驾驶飞船去勘测一下。”


   通天晓已经穿好了装甲,虽然他和擎天柱机型差不多,但擎天柱的装甲对通天晓来说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小,而且没有垫肩,但也可以遮住内甲和管线了。他看着擎天柱说道“您找我是想让我去吗?”


   “没错,我能想到的最好人选就是你,我的老朋友。”擎天柱真诚的看着他说道“相信你不会让我失望的。”


   “保证完成任务,长官。”

   

   他们回到会议室没一会威震天就大摇大摆的推门进来了,很自然的坐到了长桌擎天柱的对面,随即又很自然的打了个招呼。


   “我已经想好人选了,如果你还没有定下人,我可以给你个建议,领袖。”威震天笑眯眯看着坐在他对面的红蓝TF说道。


   “并不用,威震天。我已经有了最好人选。”


   “噢,是吗?”这时威震天注意到了擎天柱旁边坐着的通天晓,在看到对方身上的装甲后他愣了一下,面甲上的笑容僵了僵,红色的光镜重新锁定擎天柱。好的领袖,回头再教训你。他不动声色的说道“是个好人选,领袖。”


   ‘不管怎么说,省事了’威震天想到。之所以说省事了是因为在挑选人的时候,六面兽主动要求前去,并且请求威震天帮忙旁敲侧击一下擎天柱,让通天晓一块去。威震天很爽快的答应了,体恤下属是一个好领导应该有的精神。


   出发前通天晓换回了自己的装甲,将擎天柱的装甲还给了他。

   得知一起出任务的是六面兽后,擎天柱觉得很不妙,但通天晓好像并不在意这个。于是他在通天晓出发前叫住了他,仔细的交代道“这次任务有可能会有危险,要加倍小心,避免和霸天虎过多接触balabala……”


   耐心的听领袖说完后,通天晓点了点头“好,我明白了。”


   最后擎天柱甚至给了通天晓重武器——火箭炮。千斤顶改造的新武器,威力强大到可以一炮轰死一群TF。


   通天晓上飞船后将火箭炮放到了他的仓室里,这样的武器应该不会用上吧。


   调整好航线,开启自动驾驶后通天晓就离开了驾驶室。

   他今天还没有补充过能量,正想回仓室补充能量的时候,撞到了六面兽。


   对方看到他后,朝他打了个招呼。不知为何通天晓觉得六面兽貌似有点……羞涩?

   咦……想什么呢?六阶怎么可能会有羞涩这种表现。


   他点头回应了对方后刚想离开,六面兽就开口叫住了他“通天晓,你还没补充能量吧?这个给你。”他从子空间掏出了一块蓝色的浓缩能量块,说道“呃,这个是震荡波刚研发的新型口味压缩能量块,一块可以补充一整个循环日的能量所需。”

   通天晓伸手接住了能量块“谢谢,先失陪了。”

   六面兽注视着他的背影直到他消失在拐角处才转身离开。


   两个机相安无事的到了晚上。夜晚他们充电的时候,飞船警报突然响了起来,通天晓一激灵坐了起来急忙冲向驾驶室,他推门而入的时候六面兽已经在驾驶台前了,动作极快的操作着,顺带着跟通天晓解释了现在的情况:“我们遇到了陨石风暴,数量太多了飞船防护罩损坏了,现在只能炸了逼近的陨石。”

   通天晓急忙上前帮忙,两人折腾了老大一会后终于离开了陨石群,还没来得及松口气就看到了不远处的几个陨石库卡库卡的变形成了石头人向飞船逼近。

   “是陨石怪。”

   在飞船的枪炮攻击下依然有几个爬上了他们的飞船,对着飞船一通乱砸。

   六面兽突然起身,说道“你继续攻击,我去对付漏掉的。”

   不知为什么,看着外面飞来飞去的绿白战斗机,通天晓突然觉得安芯了许多。


   又折腾了许久之后,他们终于彻底脱离了危险。通天晓恢复着飞船的防护罩系统,抽空看了一眼坐在他旁边的绿白TF,看到了对方小臂上的一个正在往外冒着火花的伤口,开口道“你受伤了?”

   六面兽愣了一下,看向自己的小臂,活动了一下并说道“这个伤口对我没有影响,一会回去处理一下就好了。”

   通天晓不知从哪拿出了一个医疗箱,从里面拿出维修工具,说道“我帮你吧,手给我。”

   六面兽看着他纤长的手指捏着的工具,将手递给了他,两只手触碰的一刹那,六面兽感觉有一股细微的电流瞬间传遍整个机体,他面罩下的面甲开始升温,看着通天晓低着头雕认真处理着伤口的样子呆住。

   “好了。”通天晓松开六面兽的手臂,收拾了维修工具。恢复防御系统又重新设定好飞船航线后,通天晓呼了口气,转头对六面兽说道“刚才谢谢你。我重新调整了飞船航线,可以回去继续充电了。”

   六面兽看着小臂上的修补发呆,光镜呆滞。

   通天晓伸出手在他脸前晃了晃“六面兽?”

   六面兽回过神看了看他,猛的起身“噢,好。”说完他转身离开了驾驶室。

   通天晓并没有太在意他的举动,最后检查了一遍飞船各个系统后也回去充电了。

   刚躺到充电床上,他房间的门就被敲响了,他起身开门,看着门外的六面兽问道“发生什么事了?”

   “呃,那个,你有工具吗?我房间的门可能是被刚才的撞击给撞坏了,打不开了。”六面兽的神情有些许窘迫。

   通天晓翻倒出了一整箱的修理工具,递给了六面兽“需要我帮忙的话就叫我。”

   六面兽接过工具箱,说了声谢谢就离开了。

   不一会六面兽就又回来了,他尴尬的将工具箱放到了通天晓面前“呃,门没打开工具也弄坏了。”

   通天晓看着箱子里各种掰弯的工具,又看了看六面兽,无奈的叹了口气“飞船上没有多余的房间了,你先睡我房间吧,不过我没有沙发你只能和我挤一挤了。”

   六面兽愣了愣,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音频接收器。


   就这样,六阶顺理成章的睡到了汽车人城市指挥官的身旁,他大气都不敢喘一下的如同僵尸般的躺着。不一会通天晓微小的鼾声响起,六面兽轻轻的翻身看着近在咫尺的TF。


   努力没白费,陨石撞击损坏只是理由,门是他自己故意弄坏才打不开的,工具也是他有意掰坏的,凭借通天晓的性格,他一定不会让他去睡走廊或者仓库什么的,那样他的机体性能会短时间的受损(其实不会,六阶很耐造,但通天晓不知道。),所以他会收留六面兽到自己房间。


   六阶赤红的光镜死死的盯着毫无防备的汽车人城市指挥官,他摘下面罩放到了一旁,慢慢的靠近,在通天晓的面甲上落下了轻轻的一吻,然后心满意足的下线了。

   在他下线后,漆黑的房间一对明亮的蓝色光镜亮起,闪烁了两下后又重新关闭,房间又恢复了漆黑一片。

评论(4)

热度(18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