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落

TF激推选手。
机器猛男什么的最棒了。
所有文都会标注出场CP 注意避雷噢

一次出任务的经历 中

接上篇:一次出任务的经历  上

雷者慎入。





   第二天通天晓上线的时候六面兽还在充电,他盯着六阶没带面罩的面甲看的出神,直到六阶翻了个身他才回过神来。他避开六面兽轻轻的下床离开了房间。

   检查完飞船状态后通天晓将该补充的能量块准备好,然后去冲洗了一下机体。他烘干机体补充完能量后,去房间看了下六面兽。

   六阶仍然在充电状态,只不过现在的姿势比他离开时的姿势要没形象的多,四仰八叉的躺在充电床,时不时还会有类似于鼾声的声音发出。

   通天晓再次看入了神。

   大概过了十赛分后,六面兽终于上线了,他缓缓地坐了起来。光镜上线的第一眼就看到了抱臂倚着门框的汽车人城市指挥官。

   两个机光镜对视着,通天晓正了正姿势,说道“没想到你会这么晚才上线,能量块已经准备好了,我去看下航线。”说完就转身离开了门框。

   六面兽愣了一会,看了下内置时钟,确实已经很晚了,两派停战后六阶执行人几乎都没事可做,无聊到只能充电打发时间,导致他充电时间比战时多了许多。他的两个同僚还好,黑影有了更多的时间可以到处坑钱,霸王从停战开始就一直缠着汽车人福特,忙的很。他既没有对钱财很贪又没有机会去缠着喜欢的机,他几乎就没机会见到通天晓,好不容易才逮住了这个独处的机会。


   六面兽到驾驶室的时候,通天晓正在通话中,对面的人听声音可以听出是擎天柱:“通天晓,你们到目标星球了吗?”

   “还没有,长官。”

   “有一个消息需要告诉你,我们的太空桥被钢索撞坏了正在维修中,可能不能传送新能源了,你们的飞船不是运输式的带不了太多回来。我已经让福特和红色警报开新的飞船去帮你们了,你可以随时联系他。”

   “明白了,长官。”

   六面兽站在门口一动不动的听着两人的通讯对话,通天晓切断通讯转身检查航线,看到六面兽后他愣了一下,问道“有什么事吗?”

   “没有。”

   “我们快要到达目标星球了,擎天柱的指示是让我先勘测一下新能源的位置,收集一些样本,然后等待福特的到来。”通天晓一边说一边查看着飞船各个系统的情况。

   “通天晓,我……我”喜欢你这三个字是咋也蹦不出来,气的六子想咆哮。

   通天晓抬头看着他,等待着下文。

   “你昨晚睡的怎么样?”最终还是没能说出来,或许他和眼前的这个汽车人本就不适合。

   “挺好的,怎么突然问这个?”

   “呃,我的门还是打不开,今晚可能还是需要在你房间充电。”

    “嗯,没问题。等福特来了应该就能把门修好了。”

   六面兽刚想说话,他手臂上的视频通讯请求响了,他抬起手臂接通。霸王的面甲出现在显示屏上,对方笑的极其欠揍。

   “六子,快准备盛宴迎接你的好同僚我吧。”

   “什么意思?你来了?”

   霸王将镜头旋转,他看到了在霸王身后的驾驶台旁的福特。

   “你怎么说服他带上你的?”

   霸王的笑容更欠揍了,他只说了两个字“用爱。”

   “……”六子无语。

   “六面兽,我们到了。”听到通天晓的呼叫,六面兽鄙视的看了眼霸王然后切断通讯,跟着通天晓下了飞船。


   两人找到矿脉后忙碌了半天终于将所有能量晶体样本收集到了飞船上,通天晓拿着数据板记录着样本,六面兽坐在旁边看着他整理。

   “好了,接下来就等福特他们到了运输就行了。”通天晓将整理好的数据板整齐的放到了桌子上。他看了眼星球时,离需要充电的时候还有一段时间,就想找点事做。

   他从抽屉里拿出数据板准备开始看,六面兽坐在旁边,看到他拿出数据板后面罩下的嘴角抽搐了一下,随后抽走通天晓的数据板说道“汽车人都像你这样找乐子的吗?也太无聊了。”

    “那你说你是怎么打发时间的?”通天晓抱臂抬起头雕看他。

   呃,这个……六面兽之前打发时间的方式就是跟汽车人打架或者喝高纯,偶尔会和手下玩点他们口中所谓好玩的游戏……好像也没比通天晓好到哪去。

   突然他想到了一个有趣的事情,之前貌似从别的霸天虎那里听到过一个人类碳基打发时间的游戏,叫什么真心话大冒险,虽然具体规则不太记得了,但也不妨碍他们用来打发时间,说不定还能有什么意外收获。

   “我知道一个碳基的游戏,这是一套卡牌。”他拿出一叠卡牌,还好之前黑影给的牌他没扔掉“我们轮流抽卡牌,抽到的卡牌上写着什么问题要如实回答。”

   通天晓看着他放在桌子上的卡牌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好,我先来吧。”

   他从一叠牌中抽出一张,翻面放到了桌子上,‘请说出你此时穿的挡板的颜色。’

   ……?!!

   六面兽直直的看着他。

   通天晓嘴角抽动了一下,但还是如实回答了问题“蓝色。”

   “很好。”六面兽面罩下的嘴角上扬,从卡牌中抽出一张,翻面放下 ‘有没有过难忘的拆卸经历?’

   六面兽看了眼对面坐着的机,对方微笑着看着他,笑容中带着好奇。

   “没有。”

   他的回答让通天晓愣了愣,随即想想也合理,毕竟能让六阶难忘的那得是个多美的机。

   他抽出一张牌翻面放下 ‘说一下第一次拆卸时的芯情是什么样的?’

   “这里面没有正经问题吗?”

   六面兽摇了摇头。

   “我还没有过任何拆卸经历。”

   “哇哦,清心寡欲啊指挥官大人。”六面兽翘起二郎腿调傥道。

   ‘请说出目前为止让你印象最深刻的机。’

   六面兽洋装想了想,对着通天晓说道“你,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高的垫肩。”

   “……”


   …………许久之后。


   ‘请说出你目前为止有没有喜欢的机。’

   “有。”

   本以为通天晓的回答肯定会是没有的六子愣住了,“呦,哪个小汽车这么幸运能让指挥官大人看上?我很好奇呢。”六面兽脱口而出的问出了芯中所想。

   “这应该算是别的问题了,如果我抽到问喜欢的机是谁的卡牌的话也许我会说,但是很遗憾的是要到时间该去充电了。”通天晓将桌子上的卡牌收起来,转身开启飞船的保护罩,然后转身看了看六面兽,他还在原地愣着不动。

   “六面兽?”

   六面兽回过神抬起头雕看了看他,他需要发泄 “你有高纯吗?我习惯性先喝些高纯再充电。”

   通天晓摸了摸下巴,想了一会“我好像还留着之前杯子送的高纯能量。”

   通天晓回到房间找了一会,拿出一个大罐子放到桌子上,对六面兽说道“杯子说这个纯度很高,你控制着点量,我先去清洗一下机体。”他从桌子下面的柜子里拿出杯子放到六面兽面前,然后转身向清洗室走去。



此时另一边

   “巨巨,快让他滚”红色警报拿着扳手指着旁边的霸王。因为误入了陨石区受到撞击,引擎系统故障下线,止步不前,三个机开始修飞船。

   “先别计较他,那是什么东西?”

   三个机蹲在飞船顶上看着远处框框变形的陨石朝他们冲来。

   ……

   福特开枪打碎了一个飞上飞船的陨石怪,扭头对着仍在看着的两个机说道“老红你继续修飞船,我去试着启动,霸王掩护红警阻止那些石头靠近。”

   “好的,宝贝儿~”霸王跳到飞船船头上方,切出武器对着陨石怪攻击。

   红色警报对着霸王翻了个白眼,福特朝他耸了耸肩,冲进控制室重新尝试启动飞船。

   








   

   


   


评论(4)

热度(14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