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落

TF激推选手。
机器猛男什么的最棒了。
所有文都会标注出场CP 注意避雷噢

当火伴睡在沙发上

   当他们的火伴在沙发上睡着了,各TF做出的反应。

   领证后背景,柱子没跳火种源之井设定,大部分TF返回赛博坦星的和平时期。

   就是很想看看亲切宠人的二哥,所以他是本文最ooc的TF

   雷者慎入。




MOP

   自两派停战已经过了好几个月循环了,大部分赛博坦星人纷纷返回母星。

   一大部分人接受了停战和平共处的现状,当然也有不想和平共处的部分劣性TF。即使和平了也不乏有TF打架破坏建筑之类的事情发生,于是乎辛勤的擎天柱整日处理打架斗殴事件,忙的领袖一连好些循环日都没有回家。

   某日

   擎天柱接到了警车的汇报内容:黑暗顶峰地点有TF打架斗殴,行为恶劣。连前去现场管控的警车也差点被迫加入其中。

   “哎—”柱子叹了口气,放下数据板捏了捏眉心,内线呼叫了通天晓。

   “擎天柱,有什么事吗?”通讯内线传来让擎天柱舒芯的声音。

   “通天晓,我需要你带人去黑暗顶峰控制一下情况。”

   “好的,擎天柱。”

   挂断内线后擎天柱看着面前堆成山的数据板,久违的感到了烦躁。他离开数据板堆,走到旁边的沙发上坐下,就休息一下下。他想到。

   

   威震天处理完自己的事情后便门也不敲的大摇大摆走进了领袖办公室。推开门一眼就看到了靠坐在沙发上进入了充电模式的领袖。前破坏大帝只是稍微停顿了一下后就轻手轻脚的走近了擎天柱,他轻轻扶住沙发靠背,庞大的机体笼罩着,在擎天柱机体上投下一片阴影,他凑近了仔细的观看着领袖的睡颜。

   过了好一会才轻轻的笑了一下,起身抱起擎天柱走向办公室后面的休息室,这是他让人改造的,在擎天柱连着好几次夜不归家后他终于忍不住在擎天柱的办公室里建了个休息室,还专门选了隔音效果一流的建材。

   看着怀里的领袖,威震天不由芯疼起来:都给孩子累趴下了,被抱着走路都不醒。

   他将擎天柱轻轻的放到了充电床上,又给他摆了个舒服的姿势,最后亲了一口火伴后前破坏大帝心满意足的离开了休息室,并轻轻的关上了门。

   现在让我帮一下可怜的小领袖吧。他想到,随后转身走到办公桌前坐下开始整理堆成山的数据板。




冲通

   还是某日

   冲云霄陪着通天晓处理了黑暗顶峰事件,他送通天晓回家后就出来遛弯了。转了半个赛博坦后他带着一身灰尘回到了家,手里拿着一些晶蓝色的迷你能量块,推开门就喊:“通天晓,震荡波发明了新型能量食品我特意……”大喊大叫的巨狰狞突然顿住,愣在了原地。

   光镜前的景象让年轻的巨狰狞能量液喷张,汽车人城市指挥官四仰八叉的躺在沙发上充电,一条腿还在沙发外面耸拉着。

   冲云霄轻轻的走到了沙发旁边,低头看着毫无防备的通天晓,他压制着机体腾升的欲望慢慢的蹲下,伸手将指挥官的腿放回了沙发上,手顺着他的机体一路向上最后抚上通天晓的面甲,似乎是感觉到了机体传来的触感,通天晓迷迷糊糊的上线了光学镜,皱眉看了看冲云霄。

   “你回来了。”通天晓坐了起来,朝冲云霄伸出双臂晃了晃手,笑道:“来让我抱抱,今天谢谢你了。”

   冲云霄愣了愣,随后猛的扑向自家火伴,一把抱住了他,嘟囔道:“我看你这么累不想拆你,别撩拨我。”

   “嗯,那放开我吧。”他顺势放开了抱着巨狰狞的手。

   “不要。”冲云霄又往他怀里钻了钻。

   通天晓重新抱住他,手上下抚摸着巨狰狞宽厚的背甲笑意更浓了点。




千救

   黑暗顶峰事件导致多个TF受重伤,十几个TF轻伤,到目前为止主要的医疗官也只有他和击倒两个。救护车忙到光镜迷糊,千斤顶时不时还会来捣乱,击倒还一直在他耳边抱怨没有时间保养他的车漆,简直要逼疯救护车。

   终于修理好所有TF后,救护车直接就滚到了沙发上充电,击倒看着他摇了摇头“所以我就说让你休息一下吧。”他临走前给千斤顶发了内讯消息,并且贴心的在沙发旁边搭了几把椅子,防止救护车充电不安生滚下沙发。

   击倒刚刚收拾好医疗器械打算离开,千斤顶就到了。

   “谢谢了击倒,Doc在哪?”

   “来的挺快,他在里面的沙发上,我先走了打击还等着我去保养车漆呢。”击倒摆着手离开了。

   千斤顶轻轻的走进医疗室的内室,一眼就看到了沙发上的橙白TF以及沙发旁击倒堆的椅子。他走到沙发旁的椅子坐下。

   “Doc 我不小心把你新调制的药剂炸了。”

   救护车的猛的上线坐了起来,随手拿起扳手就打飞了千斤顶,叫道“我说了不要在我诊所玩炸弹!”

   千斤顶揉了揉撞地上的头雕“骗你的,走吧该回去了。”

   腾升着怒火的救护车一下就平静了,看着千斤顶说道“你就不能用别的方法叫醒我?过来,让我看看打傻了没有。”

   “我头铁着呢,没事。”千斤顶非常自信的敲了敲自己的头雕。

   “下次换个方法叫醒我。”救护车在路上说道,他时不时看下千斤顶的头雕确保它没有任何事。




   

评论(20)

热度(1596)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