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落

TF激推选手。
机器猛男什么的最棒了。
所有文都会标注出场CP 注意避雷噢

Replica

  【2022 六通24h|11:00】Replica

  上一棒:小芝麻花生酥 (微博)

  下一棒:@废物回收站 

  预警:ooc有些许多,文笔极差,注意避雷,雷者慎入。

    注:这个‘’符号框起来的表示角色的心理活动。



  

   某日

   六面兽出任务回来,路过震荡波的实验室时,里面传来一阵乒乒哐哐的声音,随即震荡波飞了出来,砸向六面兽,他后退一步避开了震荡波。

   “哐当”一声重响,震荡波砸到了地上。

   “这次动静不小,你又弄出了什么玩意?”六面兽抱着胳膊看着从地上爬起来的震荡波问道。

   震荡波也不尴尬,拍了拍灰尘起身边往回走边说道:“我弄了一些原生体模型,可以通过我制作的芯片复制出任何人。”

   回到实验室他拿起桌上一个芯片向六面兽展示:“做为第一个见证人,我也给你一个复制体。”震荡波把一个原生体放到他面前拍了拍:“你想让他变成谁?”

   六面兽摇头表示并不感兴趣,正当他转身想要离开时,脑模块内突然出现了一个蓝白涂装的TF的身影。六子停下离开的动作,转身说道:“能复制通天晓吗?”

   震荡波愣了一下,转身开始设置芯片,开始疑惑六面兽为什么要复制通天晓,随后用自己的逻辑合理化了六面兽为什么要复制通天晓,他转身对六面兽说道:“你想复制他当出气筒?不过我事先说明,复制品不比真身,他不可能和通天晓的机体一样抗揍。”

   六面兽面罩下的嘴角抽动了一下,震荡波的理解完全错误,但他也并不想告诉震荡波他的目的。

   “呃,是的,为了出气。”六子敷衍的回复了大波所理解的。


   两个赛星时后……

   “完成了。”震荡波让身展示成品。

   看到复制体的一刻六面兽愣了愣,仿佛就和真的通天晓站在面前一样,他看了看震荡波,夸赞道:“可以啊这次,一模一样。”

   “你可以带走他了,不过有一些不足。他各方面都是按照我们所拥有的通天晓的资料复制的,除了外表其它任何方面的还原度都是极低的,他和真正的通天晓会有很大不同,balabala……”

   然而六子根本没听震荡波说什么,他带着复制体转身就离开了实验室,留大波还在后面絮叨着。



   回到舱室后,六面兽捏了捏复制体腰间的软金属,又伸手去捏他的脸。

   复制体一动不动的看着他,任他对自己上下其手也没反应。

   六面兽捏了很久,突然问道“你会变形吗,怎么一直不说话?发声器能用吗?”

   “我没有配备变形齿轮,主人。”复制体摇了摇头说道。

   六面兽愣了愣,脑模块疯狂运转,‘主,主人?用和通天晓一模一样的声音叫我主人?’

   “再叫一声。”六面兽命令道。

   “?”复制体面甲上出现了疑惑的神情,但他还是遵循六面兽的意愿又叫了一声,“主人。”


   “六面兽,来我这里一趟。”六子玩正嗨的时候,通讯器传来威震天的指令。

   他收拾了一下,把复制体放到了内室,随后离开舱室去找他的老大。

   

   “六面兽,擎天柱发现了我们的能量矿洞,我要你去引开他们给霸天虎争取转移设备的时间。”威震天坐在椅子上晃着手指说道。

   “明白了。”六面兽没在威震天那多待,接完任务就离开了。


   回到舱室,他拿起武器准备去矿洞附近埋伏,腿刚迈出门槛似乎想到了什么又转身回去。他看了看内室的复制体:“或许你可以帮忙。”



   六面兽用通天晓的复制体成功引开了擎天柱等人,为霸天虎撤离争取了一个多赛时的时间。

   ‘时间差不多了,应该快回来了。’六面兽抬头看到了从树林里走出来的蓝白TF,越过石头朝他走去。


   “长官,那个和你一样的家伙已经被我们抓住带回去了。”通天晓和队伍分开后在树林附近巡查,得知汽车人遇到了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TF,并且对方暴露的极快,被其他汽车人认出关押了起来。他听擎天柱的命令继续在树林附近游走,找到制作或操控复制体的人。

   千斤顶检查后发现,那个复制体并没有携带炸弹或病毒,也没有对他们动手,所以他们猜测制造复制体的家伙可能还会来找他。擎天柱让通天晓伪装成复制体引出那个人。

    “好,我知道了。”通天晓刚切断通讯器,就听到身后传来声音。他猛的回头对上了六面兽近在咫尺的面甲。下意识的举枪瞄准了六面兽的头雕。

   六面兽似乎没太在意这个举动,他压下通天晓杵他头上的枪,探头看着通天晓臂甲上的划痕问道:“受伤了?回去修一下。你还抢了他的武器?”

    通天晓愣了愣,想起自己的任务后他点了点头。‘难道六面兽就是那个复制体的操控者?’通天晓收起武器,不动声色的上下扫描了六面兽一遍,确认没有陷阱后沉默的跟上了他,并悄悄给擎天柱发送了内线。

   「长官,找到了。」

   「做得好,跟上调查一下,霸天虎有什么阴谋。」

   


   被带到霸天虎基地内部后,他跟着六面兽回到了舱室。

   进入舱室后六面兽往沙发上一躺,瘫了,并朝通天晓招了招手,示意让他过去。通天晓疑惑了下,走了过去,刚一靠近六面兽就突然起身伸出双手一把抓住了他的腰。

   通天晓吓了一激灵,条件反射性的“哐当”给了六面兽的脑袋一拳,把六子直接锤到了地上,打完反应过来他现在是复制品身份后,立马开口道歉:“抱歉,你没事吧?”

   六面兽低着头不动,过了一会他慢悠悠的坐了回去,躺回沙发靠背上,静静的看着通天晓,说道“没事,出去一趟把什么隐藏性能激活了吗?还挺疼的。你怎么不叫主人了?不会被调包了吧?”

   通天晓愣了愣,主人又是什么?他用很小的声音开口道:“抱歉,主人。”

   “哎,乖~”六面兽面罩下的嘴角疯狂上扬,抑制不住的开始兴奋起来,但他并没有表现出来,面上依旧冷淡的招手示意道:“坐上来。”并指了指自己的大腿。

   通天晓愣了一下,安慰自己道,‘忍忍就过去了,忍忍,就过去了。’他努力的平复着自己的情绪,好让他不冲上去揍六面兽一顿。

   通天晓别扭的上前坐到了六面兽的大腿上,头扭向一边不去看六面兽。

   六面兽的手顺着他的背甲慢慢向上移,最后摸上后脑勺猛的将他的脑袋别向自己,并打开了自己脸上的面罩,慢慢的将唇凑近通天晓的嘴唇。

   通天晓脑袋用力的往后靠,两人暗暗的较着劲,最后通天晓赴死似的紧闭光学镜。良久,六面兽只是碰了一下他的额头就松开了手,他光镜直直的看着通天晓,突然开口说了句不太合时宜的话:“该去充电了。”

   说完不顾通天晓的反对直接抱住他的腿把他抱了起来,走向内室。如此羞耻的姿势让通天晓不自觉的红了脸。

   六面兽将通天晓放到了内室的充电床上,一溜烟卸了通天晓的武器,又转身卸下自己身上的武器,躺在了通天晓旁边翻身一把抱住他,一系列动作仅在一赛分内完成。很快他就没动静了。


   趁着六面兽睡着,通天晓轻轻的将他抱着自己的胳膊放下去。跨过六面兽下了充电床,离开了舱室。


   根据他来时瞄见的一个实验室里的几具原生体,那应该就是震荡波的实验室,复制品什么的应该也都在那。他凭借着记忆模块所记录的信息,很快便到了那个实验室。通天晓把千斤顶给的干扰器放到门框上扰乱防卫系统,悄悄溜了进去。

   进去后在实验室的一个角落发现了几具原生体模型以及旁边的一个盒子,他将模型扫描记录,并顺手打开盒子拿走了一片芯片。


   “你想知道什么可以直接问我,不用这么偷偷摸摸的。”

   门口突然传来的声音吓了通天晓一跳,他猛的转身瞄准开了一枪。

   六面兽反应迅速侧身避过,倚靠着门框歪头看着通天晓笑了笑,“别紧张,我没想阻止你,你看我连枪都没带。”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通天晓问道,他并不觉得六面兽这么快就能找到他。

   “跟着你来的,我一直都醒着。”六面兽一步一步逼近他,沉声说道:“你胆子倒不小,自己只身一人就敢跟着我回来,你想找什么?”

   “你怎么知道我…”

   “说实话,把你带回来的时候我就知道你是真的了。”六面兽打断他,无所谓的耸了耸肩,他将通天晓逼到墙角,伸出手在他腰上摸了一下“用一个假的换一个真的,多么划算,我为什么不呢?而且你的机体手感比假的要好上上万倍。”

   六子说完伸手一把抓住了通天晓揍向他的手,笑了笑说道:“在这里打起来,只会引来更多的霸天虎,你有胜算吗?”他靠近通天晓的音频接收器压低声音道:“回舱室吧。”不等通天晓作出反应就把他拉出了实验室。

   通天晓甩开了他的手,“我自己会走。”

  

   回到舱室后六面兽强行把通天晓身上的所有武器都给缴械了。随后俩人面对面坐在沙发上大眼瞪小眼,最终通天晓终于受够了跟六面兽干瞪眼了,开口问道:“你到底想干嘛?”

   六子一脸无辜的看着他,道“应该是我问你吧,你自愿跟着我回来,又趁我充电半夜偷偷溜进震荡波的实验室去干什么?”

   “我没必要告诉你,卑鄙的霸天虎。”

   六面兽静静的看着他。脑袋里突然萌生出一个想法。他起身逼近通天晓,两手撑住沙发扶手,把通天晓困在了身下,笑容灿烂:“你想不想知道我为什么会有你的复制体?”接着不等通天晓回话就接着说道:“我特意让震荡波做的,因为我想拆你,做出他就可以把他当成是你然后尽情享受。你们把他弄走了,我无处发泄的欲望该怎么办呢?”后半句话六面兽是贴着通天晓音频接收器说的,“不如发泄到你身上?”

   “无耻!”通天晓又气又羞耻,他的面甲泛起红晕,用力推着六面兽,叫道:“滚开!”

   六面兽抓住他的手,顺势将他的两只胳膊压过头顶,再次贴近他的音频接收器暧昧的说道:“别挣扎的这么用力,我会更兴奋的。”他低下头轻咬着通天晓脖颈上的线路。

   “六面兽,你疯了吧,放开我!”通天晓用力想要挣开六面兽压着他的手,但他现在的姿势根本使不上什么劲。

   “六面兽!”

   六面兽的动作突然顿住,他抬头看了眼通天晓,松开了他的手。通天晓重获自由身后抬手就重重的给了六面兽一拳。他想赶紧离开,但是门被反锁住了,思考片刻起身冲进内室并锁住了门。

   被锁在门外的六子,坐在沙发上长舒了一口气。摸了摸被打的面甲。芯想 ‘这卡车怎么这么可爱。’


   隔天。

   通天晓趴在窗户边试图联系基地,但是没信号。他从窗户上下来,坐在充电床上,看了下内置时钟已经是早上了。从他锁上门到现在外面的六面兽一直都没什么动静。

   ‘不会是一拳给打下线了还没醒吧?任务也已经完成了,得想办法赶快离开这里。’通天晓仔细的检查了内室,除了正门没有任何他能离开的出口,唯一的一扇窗户还没他肩膀宽。但是从正门出去撞到六面兽,离开就很难了。

   犹豫了很久,最后通天晓还是从正门出去了。‘试一下吧,只要出去他的舱室就能离开了。’他悄悄的把门开出一个缝,刚探出头准备察看一下情况,结果映入眼帘的就是六面兽的胸甲。

   通天晓:“……”

   “我正要叫你。”六面兽朝他笑了笑,说道:“你该补充能量了,我已经准备好了。”

   “……”果然会这样。


   两人面对面坐在桌子的一边,通天晓冷淡的补充完能量,起身准备回内室继续锁着自己,等待逃走的机会。

   “通天晓,你想回去吗?”六面兽突然开口问道。

   通天晓不太想跟六面兽多废话,也不想知道他突然问这个是什么意思。他没回话,也没有停下脚步。

   六面兽起身拉住了通天晓,开口道:“我可以送你离开。”

   “你说什么?”通天晓停了下来,疑惑的看着他,面甲上就差写着不敢相信四个大字了。

   “我送你离开霸天虎基地,但是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什么条件?”

   六面兽凑近他,说道:“我要你自愿跟我拆一次。”

   “你说什么?”通天晓猛的后退一步,挣开了六面兽抓着他的手。

   被甩开了六子也不恼,他坐回椅子上,慢悠悠的继续说道:“我说过了,那个复制体是我用来破处的,你把他弄走了,我原本定好的破处日没法照常进行,知道这件事的其他霸天虎会嘲笑我。我堂堂一个霸天虎六阶执行者,要是因为这种事丢面甲,说不定到时候会精神崩溃,然后失控乱抓汽车人让他们跟我玩多人拆卸。”六面兽淡定的说完了让通天晓不淡定的话。当然他说的都是胡编乱造的,根本就没有什么所谓的破处日,就算有他不照常进行,也不会有人不要命的嘲笑六阶。

   他直勾勾的看着通天晓,继续道:“你让我拆一次,我就不会被嘲笑,也就不会抓其他汽车人玩多人拆卸了。”

   “六面兽你是不是有什么毛病?你从哪学来的这些?”通天晓实在没想到六面兽能无耻到这种地步。

   “你管我,你不答应也行,那你继续待着吧,我去抓好看的小汽车帮我完成破处日。我还要在你面前跟他们玩多人拆卸。”说着六面兽拿起武器起身就要出去。

   通天晓愣了一下,随后猛的冲上前拉住六面兽 :“你休想!”

   六面兽看着通天晓拉着自己的手,洋装不屑的笑了笑:“你拦不住我的,你现在可连武器都没有。”

   通天晓没接茬,他直接一把抱住了六面兽,双腿缠上他的大腿,用力往后倒去。“哐当”一声闷响,通天晓以树袋熊抱树干的姿势紧紧抱着六面兽滚在地上。

   “哇哦,其实你这样我也不介意。”

    趁着六面兽不注意的时候,通天晓将扣在大腿上没被收走的手铐拷到了他手上,另一半拷到了自己的手腕上。随即把六面兽从身上推下去,坐了起来,“别想对汽车人出手,你这混蛋。”

   被推下来后六子笑容瞬间消失,他板着脸看着通天晓。但很快笑容就重新攀上他的俊脸,他突然爬起逼近通天晓:“你这样的话,我可以直接强拆你。”

   通天晓怎么也没想到六面兽能这么无耻,他的机体下意识后倾躲避六面兽。

   “我再问你一次,看着我玩其他汽车人和乖乖让我拆一次,然后我送你离开,你选哪个?”顿了一下他又说道:“你不用这样想方设法的困住我,我有强拆你的本事,到时候我不但要拆了你,我还要拆到你不能动,再让你看着我玩其他汽车人。”

   “怎么样?你觉得哪个好?”六面兽笑眯眯的看着他。

   ……

   最后通天晓还是没斗过无耻的六阶,他不得不按六面兽说的服从,因为六面兽可能真的会像他说的那么做。

   通天晓将拷着两人手的手铐打开,扔到了一边。

   “你这无耻的家伙。”

   六面兽看着眼前气的面甲泛红的通天晓,赤红的光镜更亮了些,低沉的声音在通天晓的音频接收器边响起:“你做了正确的选择。”


   内室的门被锁上,六面兽把通天晓压到了充电床上,三两下就拆掉了他的外装甲,咬着他的电路管线,低喃道:“这样的场景我已经想很多次了。”


   ……(请自行脑补)



   通天晓再次上线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他呆愣的坐了起来,机体传来的不适感让他脑模块开始不受控制的回想起昨天的情景。六面兽缠着他一直拆到了半夜。通天晓用力的摇晃头雕将那些污秽的画面甩出脑袋。

   “午好啊~”六面兽不知道从哪冒了出来,弯腰侧着头笑眯眯的给他打招呼。

   通天晓吓的后退了一些,发生了那种事后他不知道如何再次直视六面兽。他的面甲开始升温透红,光镜迷离的四处看,就是不看六面兽。

   “你还会害羞?”六面兽在他旁边坐下,慢悠悠的说道:“我告诉你一些你想知道的事吧。”他看着通天晓,道:“虽然我并不清楚震荡波为什么研制复制体,但是我肯定他不会用复制体去侵略汽车人,这点你放心,他们笨死了做不了武器。复制体可能只是用来娱乐的。”顿了顿他有些许失落的继续说道:“我答应了你送你回去,不会食言,我给你准备了能量块,补充完能量我就送你离开。”

   “谢,谢谢。”六面兽说的应该是真的,从震荡波实验室回来之后,他仔细的察看了带回来的芯片,确实没有什么。至于那些原生体模型,就更没有什么了。

   “有没有想以身相许的冲动?”六面兽突然将脸凑近通天晓笑的一脸纯真无害。

   “并没有。”通天晓推开他的脸,面无表情的说道。

   “太让人伤心了。”六面兽起身从充电床下拿出一把枪,递给通天晓说道:“这个是我之前组装的激光枪,攻击力很强,送给你吧。”

   通天晓疑惑的看着他,轻挑起眉毛问道:“为什么给我?”

   六面兽摸着下巴想了想,随后说道:“没有为什么。”

   通天晓接过六面兽手中和他同配色的枪,转着仔细的端详了一遍,随后收进自己的子空间内,低声道谢。

   六面兽转身出去时,突然又扭头笑道:“你要当它是定情信物也没问题噢。”

   然后,他便得到了通天晓的一个白眼。


   

   补充完能量六面兽将通天晓送到了霸天虎基地外几百米的一个树林。

   “再见,希望下次见面我们还能这么和谐。”

   通天晓看了看他没说话,只是笑了一下,随后转身变形开进了树林里。

   



   一个循环周后…

   “六子,老铁桶让我转告你今晚夜袭汽车人基地,我们冲锋。”黑影边说边低头整理着东西。

   “哦。”六面兽坐在沙发上放空的看着墙壁。

   “他已经这样焉了吧唧的好个日循环了,我们应该担心一下他会不会冲锋的时候不小心被哪个汽车人一枪爆头。”霸王坐在桌子上擦枪,随手给六面兽丢了瓶能量饮料。

   六面兽伸出手象征性的接了一下,没接住,能量饮料砸到头掉到了手中。他打开猛灌了一口,呢喃道:“他怎么一点也不在乎我?”

   “看来他在因为某人发愁。”黑影将手里的东西放到一边,凑到六面兽旁边讪讪道:“让我来猜猜,是汽车人的那个指挥官?”

    六面兽没说话,他仰头一口喝完剩下的能量饮料,将空瓶子扔给黑影,起身离开了舱室。


   夜晚

   根据威震天的要求,他们要直接正面去攻击汽车人的基地,为的就是向擎天柱展示他的新武器。

   “老铁桶也是有够无聊的。”三个六阶站在一处山丘上,看着远处的汽车人基地,无聊的擦着手中的枪炮。

   收到进攻信号之后,三个六阶变形飞向汽车人基地上空,霸天虎们像街头流浪了很久的流浪汉看见有人放饭去抢饭似的冲向汽车人基地。

   

   与此同时,汽车人基地内。

   “长官,霸天虎冲过来了。”

   “yeah!正好可以试试千斤顶新升级的防御系统了。”大黄蜂伸手摁下控制台的按钮,对着操作面板一顿点。

   基地外几十米的地面突然升起一排排的迫击炮,在其上方飞出几十个移动激光枪,对着霸天虎群疯狂射击。

   

   “他渣的,轮子们疯了!”红蜘蛛堪堪避开密集的攻击,大喊道。

   “他们怎么不按平时的套路出牌?出来跟我们打。”惊天雷边躲边说道。


   察觉到不对的三个六阶早早的离开了攻击范围,藏在暗处观察着,等待新的指令。

   

   不一会,他们就接到了威震天的指令。

   “威震天让我们清除障碍。”

   “这么猛的火力,我们根本就进不了身,说白了就是不想让我们好。”黑影抱怨着拿起武器。

   “我带了离子炮。”霸王拿起地上的枪炮瞄准天上乱飞的激光枪,砰砰几枪打掉几个。

   

   

   


   汽车人基地内

   “长官,有人进入防线了。”

   通过监控,通天晓看到了在迫击炮之间窜来窜去的熟悉身影。他撂下了一句“防御应该撑不了多久了,我去应付六面兽,让其他人出去应战。”随即转身向门外走去。


   

   “哟喂,六子你朝思暮想的指挥官来了。”黑影快速跳到一旁躲开了通天晓朝他射来的炮弹,扭头对着窜来窜去砍迫击炮的六面兽说道。

   快出残影的六面兽猛然顿住,转身一眼便看到了远处的通天晓。他内线给黑影发了信息:我去引开他,你继续。

   六面兽转换成战斗机形态,躲避着攻击快速的冲向通天晓。靠近通天晓的一瞬间变回机器人形态,一把抱住通天晓的腰飞了出去。

   通天晓正瞄准的时候,突然被一个极快的东西从侧面撞了出去,直接滚进了基地旁边附近的一个树林里。

   黑影抽出空余,冲上前拦住了想要去救通天晓的几个汽车人。


   六面兽抱着通天晓滚进树林,接连撞断了十几棵树,最后撞到一块大石头才终于停下。通天晓晃了晃头雕,从晕眩中恢复正常,他站起身环顾四周,看到了从地上爬起来的六面兽。

   通天晓反应迅速的立刻摆出战斗姿势,他的武器在刚才的一连撞击中已经严重损坏,面对本身就是武器的六面兽,现在的他完全没有一点胜算。

   通天晓开始盘算着怎么脱身。正当他准备拼死一搏时,六面兽扔掉了手里的武器。

   “好不容易单独相处,非要拼个你死我活吗?”

   通天晓依旧没有放松警惕,沉声问道:“你想怎么样?”

   “你陪我去个地方吧。”

   通天晓迷惑的看着他,问道:“我为什么要陪你去?”

   “emm…哪有那么多为什么,走就是了。”六面兽没等通天晓回话,直接就拉走了他。

   “哎?我……”通天晓看着拉着自己手的六面兽,不知怎么的就跟着他走了。


   六面兽直接将通天晓带上了他们来时开的飞船,绑架似的就给人拉到了赛博坦附近一个很不起眼的看起来不大的星球上。

   通天晓随后又被拉着下了飞船,带到了一个山丘上。六面兽直接一屁股坐到了地上,然后他拉了拉通天晓的手。

   再一次不知道怎么的,他在六面兽的旁边坐下。

   “这个星球上有着和蓝星差不多的日落,但是不同的是,伴随着月亮的升起会有许多小行星划过。”六面兽看着天空说道:“这是我在出星际任务的时候发现的,它明明和我们的星球相隔很近,但却能看到我们星球完全看不到的景色。”顿了顿,他转头看向通天晓,低声说道:“看到它时,我想到的第一个人,就是你。”

   抬头看天的通天晓愣了愣,想问六面兽说这些干什么。他一扭头就和六面兽炙热的丝毫不加以掩饰的视线碰撞,这个视线让他不自觉的又回想起那天的事。到嘴边的问题愣生生给憋了回去,为了掩饰已经泛起红晕的脸,他继续抬头望天。

   大概过了半个星球时之后,太阳落山,深蓝中透露着紫色的天空,在一瞬之时划过无数的流星,将天空衬得绚丽夺目。

   通天晓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景象,他呆呆的看着天空,久久移不开视线。

   六面兽扭头看着他,说道:“碳基们说对着天空划过的流星许愿,愿望就可以实现。”

   通天晓扭头看了眼他,问道:“你还知道这些?”

   “指挥官大人,我是霸天虎又不是智障虎,为什么不能知道这些。”六面兽看着仰头看流星的通天晓,又朝他凑近了些,问道:“你许了什么愿?”

   通天晓扭头看了看他,别扭的伸手推了推,“别离我这么近。”顿了一会后他说道:“说出来就不灵了。回去吧,他们会到处找我的。”

   看着起身准备离开的通天晓,六面兽不自觉的开口叫住了他:“通天晓,下次再见不知道还能不能再这样坐下来安静的说话了,所以我想把憋了很久的话告诉你。”

   通天晓停住看着他,等待着下文。

   “我喜欢你,想和你成为火种伴侣的那种喜欢。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视线总会在你身上停留,见不到你的时候会不断想起你的身影,我越来越想每天都见到你,我让震荡波弄出了你的复制体。自那天我逼你和我唔……”

   通天晓迅速伸手捂住了他的嘴:“我知道了,后面的不用说了。”他依旧对那天两人发生的事而感到很羞耻,而六面兽总是能让他想起。只要想起就会面甲升温发红。他松开六面兽,说道:“六面兽,我不知道我对你是什么样的感觉,但我想,我会考虑的。”



  霸天虎基地

   六面兽刚回到基地就得到了来自他们老大的训话:“我不关心你去了哪里,别再有下次,你知道会是什么后果。”

   训完话之后威震天转身离开。黑影和霸王从转角处出来,霸王扶住六面兽的肩甲,笑着问道:“怎么样,那个指挥官是不是已经起不来了?”

   “说什么呢你。”六面兽扒拉开他的胳膊,低声呢喃道:“我没拆他。”

   听到这句话之后,霸王觉得很不可思议,愣在了原地。

   “什么?!那你俩离开那么久去干了什么?你不会真的和他打了一架吧?”黑影问道。

   “没干什么,别问了。”撂下一句话之后六面兽转身就走。在没有明确关系前,他还并不想让同僚知道。

   黑影站在原地看着他略微有些不协调的步伐,摸着下巴沉思了一会,随后用胳膊撞了撞旁边的霸王:“不对头。”

   “你看出什么了?”

   黑影沉吟不语,霸王满脸疑惑。



   很快,两个TF就再次见面了。


   在六面兽回到基地的第二天,他的两个同僚来找他,说威震天派给了他们新的任务。六面兽问任务内容,两个TF也只说让他跟着就行了,别问那么多。六面兽莫名觉得有什么不对,但也说不出哪里不对,所以还是跟着去了。

   任务地点是赛博坦的一个遥远的殖民地星球。

   通天晓被派来此星球参加谈判会议。在他顺利完成任务准备返回赛博坦时,跟三个六阶执行者撞了个正巧。

   六面兽:“!!?”

   通天晓:“……”

   “哇哦,好巧啊!指挥官大人。”黑影笑眯眯的打了个招呼。下一秒就掏出武器对准了通天晓。

   “六子,你是不是站错方向了。”黑影看着挡在通天晓前面的同僚幽幽的问道。

   “你们并没有说任务是跟他打架。”六面兽将身后的通天晓挡的严严实实。

   “任务就是干掉他,你什么时候开始护着汽车人了?”黑影朝旁边的霸王递了个眼神,后者立刻会意,举起枪对着六面兽开了几枪。六面兽避开的同时将通天晓推到了身旁,迅速还击。

   “六面兽,你想叛变?”

   “没有,但是不许碰他。”六面兽一炮炸开了霸王脚下的石头,烟尘瞬间将霸王包住。

   …………

   四人一路打到了一个类似于宫殿的建筑物下。一路打过来,通天晓的弹药已经差不多用完了,他本就只是来参加会议的,擎天柱特意嘱咐他不要带太多武器,让原住民安心,所以只带了把贴身的枪。弹药耗尽的时候,他突然想起子空间里那把六面兽送的枪。

   他猛的从子空间掏出激光枪,朝黑影射击,黑影没料到这突然的一枪,被打了个正着,激光打碎大腿装甲直接从后面射穿了出去。他的机体直接失重跪倒在了地上。

   “你怎么有这个?”黑影捂着被打穿不断往外流能量液的大腿,震惊的看着通天晓。

   而这时趁着他们注意黑影时,霸王朝通天晓扔了一颗很小的紫色圆球,圆球在触碰到通天晓机体的一瞬间炸开,紫色的液体迅速渗入他的机体,一阵无力感传遍全身,随即双腿发软的跪倒在地上。

   “通天晓!”

   六面兽立刻就要去查看通天晓的状况,在他转身的一刹那,一颗炮弹直接在他的肩甲处炸开,巨大的冲击波将他推进身后被炸开的墙内,坠入黑漆漆的地下。

   趴在地上的通天晓无力的看着高大的身影向他走来。意识到已经没有还手之力之后,他用尽力气伸手把激光枪够回收进了子空间,随后光镜一黑下线了。

   霸王拖起通天晓,笑眯眯的说道:“好好陪六子玩一下吧。顺带说你一下,用在你身上的病毒我在某人身上也用过,不是致命的。”说完他将通天晓一同扔了下去。

   “但愿六子这次能拿下他。”黑影摆了摆手。

   “再拿不下我就跟他抢了。”霸王看了看坐在地上捂着伤口的黑影,上前拖起他给拖走了,在离开时还顺手封住了入口。


   通天晓在快要摔到地上时,被一双有力的胳膊稳稳接住,而他已经下线了,对此毫不知情。

   六面兽摔下来时撞到了头,夜视模式撞坏了,他只能抱着下线的通天晓在黑漆漆的地洞里摸黑前行。

   走了不知多久,六面兽踩到了个类似开关的东西,“刷!”的一声,面前的墙壁瞬间上升,墙的另一边是个由金属墙壁包围的密室,密室内挂着的烛台依次亮起,照亮了整个密室,密室中央还有一张双人的充电床。在六面兽进入密室后,身后的墙壁下落,堵住了来路。走近充电床才发现,上面还放着一些拆卸时用的刑具。

   然后,六面兽接到了来自霸王的信息:六子,好好享受吧,事成记得感谢我。

   六面兽面罩下的嘴角抽动了一下,‘这果然是个阴谋。’


   六面兽轻轻的把通天晓靠墙放下,将他全身检查扫描了一遍,除了部分擦伤以外没有什么大碍。然后他将充电床收拾了一下,将通天晓放了上去。他转身背朝通天晓坐下,将肩甲和胸甲拆了下来,开始给自己接被炸断的导线。


“六面兽…”

   声音从身后传来,接线的六子顿时愣住,并不是因为突然的呼叫,而是因为这声叫的格外……魅惑?并且声音的主人已经双手环住了他的腰。

   他猛然转身对上通天晓的面甲,对方脸离他很近,六面兽上身机体往后靠了靠,刚才的对视他注意到了对方光镜的颜色变换。

   原本湛蓝的光镜现在透漏着些许粉红色,通天晓松开他朝他露出一个痴迷的笑,这个笑容让六面兽CPU差点运行瘫痪。

   ‘不行不行,没成伴侣前只能强来一次,控制住控制住。该死的霸王。’六面兽“啪啪”在自己面甲上拍打了两下,转身连滚带爬的离开了充电床跟他拉开距离。

   六子蹲在角落疯狂的消息轰炸霸王,让他告诉自己解除病毒的方式。

   随后收到了霸王的消息:六子你个怂包,干脆别叫六面兽了改名叫六面怂。解病毒的程序球在房间墙上的暗格里。

   六面兽没理会他的嘲讽,甚至觉得是霸王大老粗不懂。他环顾着房间的四壁,一扭头看到通天晓在充电床上坐着往下卸自己的外装甲。

   !!!他又滚回去一把摁住了通天晓往下卸装甲的手,“通天晓,我是谁?”

   通天晓看了看他,“六面兽。”

   “很好,你等下,一下下就好。”说完他冲去墙角在墙上一顿胡拍乱摸,在墙壁的一角摁下去一处凹陷。旁边墙壁打开一块,里面躺着一个蓝色小球。暗格打开后他迅速将里面的小球拿出,慌忙的摁到了通天晓的机体上。

   小球碰到通天晓的机体后就碎裂融入,通天晓抬头看了眼六面兽,随后光镜一暗,下线了。


   不知过了多久,通天晓才重新上线,陌生的天花板让他本能的迅速坐起,吓了旁边鼓捣胸甲的六面兽一跳。

   “你醒了,有没有感觉机体有什么不适?”六面兽把胸甲装回去,对他说道。

   通天晓看了他一会,摇了摇头。随即看着六面兽破开的肩甲处,问道:“你受伤了。”

   六面兽顺着他的视线看向自己肩甲,破裂的地方里面导线断开一大片,有的还在滋滋的冒火花。

  “我自己够不到那里就没处理,只是小伤,不用在意。”六面兽拽了拽破裂地方的装甲,试图遮挡暴露在外的导线。

    通天晓拉开了他胡乱瞎拽的手,“我帮你修,我有带一些工具。”他让六面兽坐在了地上,自己蹲在他身侧认真的为他焊接断开的导线。从头到尾六面兽的视线都没有从通天晓的脸上移开。

    修好之后六面兽看着自己肩甲说道:“你修理技术还挺好。”

   “我有时出任务会受伤,医官不在身边的时候就要自己修,久而久之就熟练了,一些常备的工具也就随身携带了。”通天晓坐在房间的另一侧看着四周的墙壁。


    处理完六面兽的伤,两人就各自坐在房间的一角,离得老远,并且默契的谁都没提充电床下面那一堆刑具的事。

   过了很久,两人之间尴尬的气氛升至极点,最终通天晓开口打破了尴尬沉默的气氛:“我们先想办法离开这里吧。”

   “噢好。”六面兽急忙附和道。虽然他知道只要联系一下霸王就可以轻松出去,但是他并不想这么快就结束与通天晓的单独相处时间。于是他装不知道,并且配合通天晓在密室里到处摸索。


   从通天晓醒过来开始,他就一直尝试联系汽车人总部寻求支援。在多次无果后,他最终放弃了求助,选择靠自己。

   通天晓的通讯器在之前被扔下来时植入病毒,所以他无论在哪都联系不上任何人,只能等病毒失效才能让通讯器恢复正常。

   把整个房间摸了个遍依旧没有找到离开的方法后,通天晓盯上了六面兽的重型炮,他指了指六面兽靠在墙边的炮筒,问道:“你能炸开门吗?”

   六面兽愣了愣,摇了摇头,“我们在地下,强行炸开上面的建筑会塌下来。”

   通天晓疑惑的看了看他,他的记忆模块只记得他来参加会议遇到了六阶,打了起来,六面兽帮了他,然后他就没意识了,醒来就到这了,竟然到了地下。

   两人再一次回到角落坐下,一个在这边一个在那边。


   又过了多久之后

   通天晓感觉自己机体温度在下降,中心运作系统开始弹出一条条的过冷警告。他抬头看了看六面兽,对方呆呆的看着墙壁不知道在想什么。

   “六面兽。”他开口叫道。

   六面兽将视线移到了他身上,“怎么了?”

   “你冷吗?”

   六面兽摇了摇头,起身走到他身旁,刚靠近就感觉一股寒气冲来,他急忙蹲下查看,发现通天晓机体上结了一层很薄的冰霜。

   “怎么回事?”六面兽立即内线联系了霸王。

   霸王收到信息后,及时回复了他:可能是病毒的副作用,你们得出来,房间内没有机关离开。短时间内他不会有事,但是别让他机体温度过低,我马上就过去。

 

   六面兽看了看低着头一动不动的通天晓,开始有些慌,突然他想到了人类的抱团取暖。他迅速调整自己机体温度,让其迅速升温,随后一把将通天晓揽进怀里。

   “你干嘛?放开我。”通天晓推了推六面兽。但六阶温暖的机体让他不受控制的想要靠近,使不出力气来推开对方。

   “别动,我在帮你,这是从碳基那学来的取暖方式。”六面兽抱的更紧了些。

   通天晓愣了愣,随即就乖乖的被抱着不动了。


   直到感觉通天晓的机体温度恢复正常后,六面兽才松了口气。突然,怀里的TF动了动,随即他感觉一双手搭在了腰间,通天晓环住了他的腰。接着是从怀里传来的闷闷的声音:“六面兽,谢谢你。”

   “不,不用谢。”

   环在腰间的胳膊收的更紧了些,通天晓闷闷的声音再次传来,“我是说,谢谢。还有……”后面一句声音更闷更小,但六面兽还是听见了,他说的是“我爱你。”

   六子感觉自己火种在这一瞬间停止了运行,宕机重启再宕机再重启之后开始疯狂运转,排风扇呼呼的作响。

   他松开了通天晓,震惊的问道:“你说真的?”然后开始喃喃自语:“从你还没注意到我时我就已经开始爱你了……”喃喃自语过后,他将自己的胸仓打开,露出里面发着光芒的火种,“通天晓,我们来火种融合吧。”

   通天晓看了他一会,伸手打开了自己的胸仓,散发着湛蓝光芒的火种从胸甲的层层保护遮挡下亮出……


   在他们火种融合时,霸王和黑影还在赶来的路上,声波不在太空桥不能用,他们只能自己飞过来。这也给足了两人时间。


   霸王突然收不到六面兽催促他快点的消息了,“黑影,六子不会死了吧?怎么不催了。”

   “都怪你,瞎用什么破玩意儿。”黑影边躲着太空中的陨石群边喊道。

   “他渣的还不是你出的馊主意。”两个TF你一句我一句的互骂。


   霸王和黑影赶到时,密室内的两人已经靠着墙进入了充电模式,六面兽还紧紧的抱着通天晓。


   “咱俩都多余来。”

    霸王上前扫描了一下通天晓,“他没事了。”随即仰头感叹道:“古板的通天晓和缺心眼的六面兽都能在一起,什么时候我也能跟心上机火种融合。”

   “你?你可算了吧。”



   一段时间后,霸天虎和汽车人双方在某方面达成共识,签订了和平协议。双方停战,通天晓的工作也减少了一大半,他答应了六面兽搬过来同居的要求,因为他将会有很多时间来陪自己的火伴。




评论(1)

热度(13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