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落

TF激推选手。
机器猛男什么的最棒了。
所有文都会标注出场CP 注意避雷噢

幼生体体验(特别番外)

  关于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是之前“幼生体体验”结局的特别番外。关于霸王不能知道的事情。

   雷者慎入。


  


   “早就跟你说过了,不要他不要他。”博罗跳起来在琨胀的脑袋上重重的敲了一拳,继续嚷道:“你非要抓着他不放,都怪你我们差点命都不保!”

   琨胀揉着脑袋,委屈道:“这不也没事吗,再说了他真的很符合我的要求啊。”

   “还说!要不是我提早来给他和那个可怕的霸王用了记忆胶囊,我们早就被那个叫霸王的给打死了balabala……”博罗再次跳起来揍了他一拳。


   琨胀挨着骂,思绪回到了一个月之前:

   他在宇宙转悠寻找目标时,晃到了赛博坦星。由于星球磁场问题,他的飞船径直冲向了地面。“哐”的一声巨响,飞船插进了地里。

   当他连滚带爬的从飞船出来的时候,头撞到了一个很硬的动,又一声“哐”琨胀眼冒金星的倒在了地上。

   “什么人?”正和红警在外面转悠的福特,突然看到一艘飞船撞进地里,刚想上前就又看到一个没见过的物种从里面跌跌撞撞的朝他撞来。

   “哇塞,没见过哎。”两个机蹲在倒地的琨胀旁边看他。

   ……

   琨胀再醒来的时候,入眼就是两张陌生的脸,他被吓了一跳,跳起来远离了观察他的两个机。

   福特见他起来便问道:“你好,陌生物种,你的飞船怎么会冲下来?”

   琨胀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面前的金属巨人,直到红警说了句“问你话呢。”他才回过神来。

   “你,你好,我叫琨胀,从嘎嘣星来,我的飞船受磁场影响掉了下来。”琨胀依旧盯着福特看。

   “好耳熟的名字,我想起来了巨巨,嘎嘣星是我们要去援助的星球。”红警突然说道。


   琨胀拒绝了想将他带去给救护车治疗的福特和红警,仓皇的离开了赛博坦。

   一天之后。

   琨胀再次开船来到了赛博坦,这次他还拉上了他的好兄弟博罗。

   “菠萝,我一定要得到他,你必须帮我。”琨胀兴奋的蹦来蹦去。

   博罗现在困的眼睛都睁不开,他本来在自己床上睡的好好的,琨胀突然闯了进来,又推又拽的把他弄上了飞船。

   他胡乱的从身上摸出个手电似的东西,扔给了琨胀,“拿去,别烦我了。”


   琨胀再一次见到了福特,这次他身边没有跟着那个红色金刚,只有他自己。琨胀在远处用灯照向了他,一道光过后福特机体瞬间缩小,机体突然的变化让他CPU强制下线,跌到了地上。

   琨胀从一旁跳出来,将福特从地上抱了起来,刚转身就有一把枪抵在了他头上,除了枪还有对方手里提着的博罗。

   “你谁啊?丑八怪,你对他做了什么?”

   下一秒,琨胀怀里的福特被一把抢了过去,他被对方扔出的博罗一下砸出了好远。


   “蠢蛋,你又摊上个什么人啊,快走吧,别一会死这了。”博罗刚一落地就立即跳起来拉起琨胀就想跑。

   藏蓝色的金属巨人怀中抱着缩小的福特,不紧不慢的拦在他们面前,依旧是那把枪抵到了琨胀脑袋上,低沉的声音从上方传来:“让他恢复正常,不然我就一枪爆了你们的可怜脑袋。”

   对方的威压太过盛大,博罗愣了好久才缓过神来,他颤抖的递给对方一小瓶液体。

   霸王接过小瓶子,喂入福特的嘴中。一道光闪过,福特机体恢复正常,霸王顺手把枪扔到了一旁,双手接住了福特。他再看时,地上的两个人已经没影了。


   “呼~吓死我了那家伙,我看到他时他的炮弹已经在我脚边炸开了。”博罗边喘边说道。

   “他是谁啊?”

   博罗仰头想了想,说道:“貌似和你看中的那个是一对的。赛博坦情侣,你没戏了。”

   “哎呦,那可悲大催了,真是的。”琨胀一把抓住博罗,“你有什么东西能他们忘记我们吗?”

   “……”

   …………于是博罗的又一发明记忆胶囊初次派上了它的用场。



   一个周期后

   琨胀又见到了他的“梦中情人”,这次他身边还有其他几个人,确定没有那个藏蓝色金刚后,他眼睛转了转,拿出之前照福特的灯。

   “你是我的了。”琨胀嘴里念叨着,将灯照向他们。

   光过后地上只剩下几个小金属体,他刚想上前,又看到远处过来几个金属巨人,琨胀立即退了回去,躲在一处石头堆后观察。

   

   “这给的什么坐标,一个汽车人也看不到。这该死的铁桶头balabala……”红蜘蛛看着数据显示屏抱怨道。

   声波环顾了一下四周随后抬起手指了指前面,红蜘蛛依旧在抱怨并没有看到,声波看了看身后的闹翻天和六面兽,示意让他们跟着。三个机已经走了,红蜘蛛还在抱怨,抬头一看没人了,又抱怨起声波,边抱怨边跟上他们。


   

   “这是轮子们?不像啊,怎么变小了?难道这是他们的小火种!”闹翻天蹲在地上看着倒了一地的金属小团子。

   “不是,他们就是汽车人。”连声波都听不下去他说的话了。他扫描了一遍地上的汽车人,从里面提起一个红蓝带天线的小团子,说道:“这是擎天柱。”

   “什么?擎天柱!”红蜘蛛一把抢过他手中的小团子,惊讶的转着圈的看。

   六面兽扫了一遍地上的小团子们,没有看到和通天晓相似的小团子后,便去一边了。

   琨胀躲在远处看着他们,突然想起博罗还给过一个激光射线枪,可以瞬间消除病毒恢复正常。

   “看样子他们应该是对峙方呢。”琨胀暗暗想道。他悄悄用激光射线枪射向地上的小团子们。

   ……

   小团子变回大家伙。“又是你们,可恶的霸天虎。”

   于是双方打了起来。趁着混乱琨胀再次用灯照向他们。

   光芒过后原本打作一团的金属巨人们并没有像之前一样缩小,只是抬起手臂遮挡了一下强光,继而又打作一团。

   琨胀皱着眉联系了博罗询问怎么回事,博罗表示自己也并不知情,或许它也有延迟,或许是坏了,博罗让他拿回去让自己给修理一下。

   琨胀最后看了眼福特,随后转身离开。


   

   后续就是之前写到的那些了。幼生体系列完结撒花。

评论(1)

热度(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