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落

TF激推选手。
机器猛男什么的最棒了。
所有文都会标注出场CP 注意避雷噢

一次出任务的经历 下

  一篇拖了很久的后续,但愿还有人看。


接上篇:一次出任务的经历  中

雷者慎入。





   通天晓清洗完往机体上装装甲的时候,清洗室的门被“哐”的一声撞开,他猛的转身摆出战斗姿势,看清来人后他松了口气,放下手问冲进来的六面兽:“你怎么回事?门都被你撞坏了。”

   六面兽没有反应,站在原地低垂着头雕一言不发。

   “六面兽?”他靠近杵在原地不动的六阶,伸出手在他面前晃了晃。

   刚伸出去的手腕被猛的抓住,六面兽抬起头雕,赤红的光镜狠狠的盯着他。通天晓愣了一下,六面兽现在的眼神给他一种猛兽盯着猎物的感觉,不知什么时候就会冲上来将他撕碎。

   通天晓用力想抽回手,却被抓着纹丝不动。

   “六面兽,你发什么神经?你是不是高纯喝多了?放开我。”

   六面兽依旧死死抓着他不放,但眼神已恢复成了平时的模样。通天晓干脆也不反抗了,就任他抓着,两人就这么面对面对峙了很久之后,六面兽抓着他的手松了松,他趁机抽回了手活动了一下腕关节。

   “通天晓……”六面兽再次低下了头雕,发声器发出一句带着杂音的话。

   通天晓极为敏锐的捕捉到了他说话时的发声器发出的杂音,问道“六面兽,你喝了多少?”

   “通天晓……我,我想知道你喜欢的那个机,是谁。”六面兽没有回答通天晓的问题,他用带着杂音的发声器磕磕巴巴的问道。

   被突然的问题弄的莫名其妙,他回头看了眼六面兽,问道“好奇这个干什么?”说着拿起最后一块外甲装上,又看了看六面兽,他仍然杵在原地不动,呢喃了句通天晓听不清的话,随即猛的抓住通天晓的手腕装甲,用力拖拽着将他拉出了清洗室,径直走到了自己的房间门前一脚踹开了锁死的房门。

   “六面兽,你又发什么神经?”通天晓用力往后拽自己的手腕,但喝多了的六面兽不知轻重,力度比平时大好几倍,根本挣脱不开。

   六面兽拽着通天晓进了内室,嘴里依旧在呢喃着什么,他将通天晓甩到宽阔的充电床上。

   “你只能是我的……只能是我。”这句通天晓听清了。

   六面兽将身上的武器卸下上前压住了通天晓。

   通天晓挣扎了一下,但看着压在他身上拆他胸甲半天拆不掉的大型机只觉好笑,要是放在以前打仗的时候六面兽拆他装甲可是框框流畅的。

   “……”通天晓不再挣扎,静静的躺着看他。

   六面兽折腾了半天他的胸甲还是没拆下来,他起身发泄似的哐当一屁股坐下,嘴里呢喃道“通天晓,我讨厌你。”

   通天晓愣了一下,想到:怎么喝多了的样子像个幼生体,反差可真大。

   看着这样的六面兽通天晓突然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涌入中央处理器,这种感觉让他想要伸手去抱一下眼前的六阶。他也确实这样做了,通天晓往前坐了坐伸出手将六面兽抱入怀中,甚至还贴心的拍了拍他的背甲。


   “咚!”的一声突然传来的巨响让通天晓条件反射性的松开六面兽跳下床冲了出去。飞船驾驶室响起了警报,他跑进驾驶室通过监控查看飞船外的情况。

   是一艘大型运输式飞船撞到了飞船保护罩,通天晓一眼扫到了飞船上的汽车人标志,但福特并没有联系他说要到了,这艘飞船可能并不是他们的。

   通天晓观察着船头插进土里的飞船的动静,悄悄启动了武器系统。

   突然一艘战斗机撞破舱门冲了出来,变形稳稳的落到了地上,是霸王。看清来人后通天晓松了口气。


   “福特,下来吧我会接住你的。”霸王落地后抬头朝上面喊道,福特站在舱门旁看着下面,朝霸王比了个了解的手势,随后一跃而下,落到了霸王旁边把地面踩了个坑。

   “你准头太差了,亲爱的。”霸王恨铁不成钢似的摇了摇头。

   福特翻了个白眼没理会他,抬头看向趴在舱门边的红色警报,喊道“老红,快下来。”

   红色警报看着下面,站起身吞了口电解液“太高了,巨巨。”

   “瞧他那怂样。”霸王抱着胳膊不屑的嘲笑道。

   “你闭嘴吧。”福特用胳膊撞了他一下,抬头继续喊“我接着你,跳吧。”

   红警犹豫了一下,随后关上光学镜纵身一跃跳了下去。

   福特找准地方稳稳的接住了他。红警打开光镜看着福特,一把抱住福特脖子,深情的说道“巨巨,你救了我,我爱死你了。”

   “谈不上救,胆小鬼。”霸王伸手将他从福特身上拉下去,仍是一脸不屑的说道。

    “这艘飞船是通天晓的,还真是瞎猫碰上死耗子了。”福特没理会身后的两人,看着从飞船上走下来的通天晓,行了个礼。


   

   三人跟着通天晓上了他的飞船,福特跟通天晓讲了他们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并且撞到他们飞船的保护罩。

   ……

   虽然在霸王的掩护下,红警顺利修好了飞船引擎,逃离了陨石区。但他们又意外冲进了宇宙漩涡,被漩涡送进了宇宙黑洞,好不容易出来后飞船引擎又坏了,随后又被一颗小行星撞到了这颗星球上砸到了通天晓的飞船保护罩插进了地里。

   听完后的通天晓觉得不可思议,比起他们通天晓觉得自己此次的行程经历幸运多了。


   “现在只能想办法修好飞船,才能回赛博坦了。”

   “交给我吧,我会想办法修好飞船的。”说完红色警报就要离开舱室去修飞船。

   通天晓反应迅速的拉住了他,对三人说道“这个星球现在已经是晚上了,你们先充电吧,飞船的事明天再说吧。”

   他们的飞船怎么看都是充不了电了,出于指挥官的责任,通天晓让他们在他的飞船进行充电,但是他的飞船上只有两个充电用舱室。

   “我们只需要一个空舱室就可以了,我有便携式充电床。”福特说道。

   几人在商量充电问题时,六面兽推门走了进来,看样子应该已经差不多清醒了。

   “呦,六子。”霸王笑眯眯的打了个招呼。

   六面兽淡淡的回了一声“呦。”随后径直走到通天晓旁边坐下,靠着椅背翘起二郎腿,语气依旧冷淡的说道“飞船没有空余舱室,我可以让出我的舱室,我的充电床是双人的,沙发也能充。”

   “那你呢?”

   “我有野兽形态,在哪都行。”

   通天晓看了看六面兽没再说话。

   霸王觉得很合理,拉上福特就走了。

   都去充电后,驾驶舱只剩下了通天晓和六面兽。通天晓简单的修复了下飞船防御系统,试着重新启动保护罩。

   六面兽看了看通天晓起身说道“我去甲板充电顺便帮你们看着,不会有危险的,你别修了去充电吧。”

   听到六面兽的话后,通天晓急忙转身拉住了他,说道“我马上就能修复好了,你等我一下。”

   六面兽抱着胳膊看他,笑了笑道“怎么?你自己在这害怕,需要我陪你?”他已经大概猜到了通天晓拉住他的真实目的,但他还是想调戏一下,看下通天晓的反应。

   通天晓低着头继续修复飞船防御系统,没有看六面兽,但六面兽的话让他嘴角上扬了些。

   “甲板充电不太舒服,你还是去我房间充吧。”通天晓重新启动了保护罩,转身看着六面兽说道。

   “你还会关心我?”

   “嗯…我们现在算是一起做任务的搭档,偶尔的关心还是有必要的。”他耸了下肩朝门外走去。

   “通天晓!”六面兽站在后面叫住了他“你是不是知道我……”

   通天晓转身看着他等待下文,但六面兽半天愣是没有后半句话。

   通天晓靠近将脸凑到六面兽面前:“你什么?”

   六面兽被他突然的靠近吓的后退了半步,面罩迅速合上,低声道“没什么…走吧。”

   “霸天虎也会这样藏着掖着不说出来吗?”通天晓转身看向走到门口的六阶,继续道“六面兽,我不清楚什么样的感觉才算是喜欢,也不清楚你对我是不是喜欢,但我想我应该是喜欢你的。”

   停在原地的六面兽在听到这疑似是告白的话后整个机僵在了原地,他不敢相信,这样的话竟然会从通天晓嘴里说出来。更不敢相信,通天晓会喜欢自己。

   六面兽的光镜都快要闪出星星,这种直击火种的感觉让他浑身电路都开始发热,他转死死的盯着那张能让他兴奋到当机的脸。

   过了许久,六面兽才回过神来,他走上前一把抱住了通天晓“我喜欢你,通天晓,很喜欢很喜欢。”

   六面兽打开了遮着脸的面罩,嘴唇贴上通天晓带有温热的嘴唇,贪婪狂热的吮吸着那张让他臆想了很久的嘴。


   “哇噢~哇噢~哇噢~真是一副香艳的景色。”霸王不知何时站在了门口,倚着门框拍了拍手笑道“恭喜两位终于喜结连理了?”

   通天晓立刻推开了六面兽,咳嗽了一声道“我门还没关,我,我先回房间了。”说着就逃跑似的离开了舱室。

   通天晓离开后,六面兽凶恶的瞪着霸王“你最好有个合理的理由来坏我好事。”

   “哎呦,别生气六子。我是想问你的房间被炮轰过了吗?门都没有。”

   六面兽突然想起了他拽着通天晓想强拆的时候把自己门给踢掉了。

   “你怎么那么事,没门还能冻死你不成?”

   霸王摸着下巴想了想,说道“我倒是没什么事,我就是害怕冷到我亲爱的福特大宝贝。”

   “………”

   六面兽嘴角抽动了一下,合上面罩推开霸王,径直走向自己的房间。

   他从房间里翻出工具箱,福特和红警两人盘腿坐在地上下棋,没注意到他。拿上工具箱走出房间,一脚踢起地上的门,随即“框”的一声拍到门框上,乒乒乓乓一顿鼓捣把门装了回去。又将工具箱扔回了房间,扔下一句“好了”之后转身就走。

   霸王站在门后笑眯眯的朝他挥手再见,福特和红警依旧在下棋,太投入了根本没注意到。


   霸王缠着福特在六面兽的充电床上滚了一晚上,红警在外室关着音频接收器睡的很香。六子终于如愿以偿搞到了指挥官大人。


   此时的擎天柱在赛博坦连着打了好几个喷嚏,怀疑自己染上了什么病毒。

评论(10)

热度(16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